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智能化设计让家居家电产品设计很多都趋向极简,甚至产品也不再需要实体操作只需要语音去控制,但实体操作接触带来的互动性是可以增加我们与家电与家的联系,一个工业设计公司坚持用实体互动但又完全创新区别于传统模式,给用户带来新体验。



传统的灯罩呈截锥形底部有一个大开口,尽可能地向下传播光线,这是吊灯这是最佳造型,但它也为灵活性和多样性留下了很小的空间,尤其是在尝试改变光线强度时。



Meduse 以一种相当奇怪的方式创新了光的形状,它让用户可以自己改变灯罩的形状,从直立的圆锥体变成桶状再到倒置的圆锥体,这就产生了光线改变方向的效果。根据光圈的关闭或打开程度,它还可以改变通过的光的强度。





相当巧妙的设计可以轻松改变房间的气氛,而这一切完全不需要复杂的机械装置或电子设备,而是最传统的纸与物理结构来实现的,它使用缠绕的蜂窝状百叶窗形成一个完整的环,形成一个类似手风琴的结构,该结构会根据末端的压缩或膨胀程度来切换其形状。交替的滑轮系统收紧一端并松开另一端,转换时非常流畅,几乎就像看着水母在水中移动一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