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百叶窗是我们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多种用途,例如提供隐私、阻挡室外光线以及增强房间的整体美感。我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将这些百叶窗用作投影仪屏幕。现在这里有一个百叶窗,它可以兼作带有可卷曲屏幕的扬声器。专为LG设计,屏幕不是用于投影,而是与正在播放的音乐同步显示信息。


这种独特的 RE'ST(正如它的名称)被设计为安装在窗框的内侧,就像传统的百叶窗一样。然而,百叶窗不是织物或乙烯基板条,而是由从扬声器系统的酒吧式主体上滚下来的屏幕组成。当不使用百叶窗时,屏幕会向后卷起以呈现无缝外观。


设计师:HoChul Shin、Jiun Park、Minji Kim、Seungjun Jeon




RE'ST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集成扬声器系统。百叶窗扬声器系统与自动百叶窗相结合,提供更丰富的声音体验。扬声器(板载音量显示)隐藏在百叶窗顶部的条形中,提供干净、简约的外观,并配有情绪照明和光束投影。




RE'ST 的显着优势之一是它的便利性。无需安装单独的扬声器和投影仪,这种简约的设计可以完美融入任何装饰风格,提升房间的整体美感。系统周围的气氛照明增强了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从酒吧滚动下来的屏幕显示日常通知或视频,以使用机载光束投影仪与音乐气氛相匹配。




乍一看,RE'ST 看起来很笨重。它看起来有一个突出的外观,但扬声器后面的支架与墙壁齐平,很好地支撑了系统。扬声器百叶窗的设计灵感源自透过窗户的温暖阳光,采用三种颜色,可使用便携式辅助显示屏进行控制。您只需在床头柜上的智能助理上轻按几下,即可调节音量、更改屏幕上显示的媒体以及控制百叶窗的位置。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