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话说提起摩托罗拉电话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在上世纪70年代中期做的翻盖手机几乎家喻户晓。



还有RIZR Z3滑盖手机,也曾经是一代人的记忆。



而现在它又回来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摩托罗拉展示了一款新电话,就叫做RAZR,也是对RIZR Z3滑盖手机的致敬。


只不过它配备的是一块可卷曲伸缩的屏幕。



平时看起来就是一个拥有5 英寸屏幕的平板智能手机,屏幕比例为 15:9 。



当你连续按动两下电源开关时,它的屏幕就会自动向上升起,变成一个 6.5 英寸的大屏手机,而屏幕纵横比也变为 22:9。



从背面看就是下面这个样子。



那它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来它配有一块柔性 POLED 显示屏,覆盖手机正面,然后绕着底部边缘,一直延伸到背面的一半。



也就是说当它没有弹起时,背面也有一块屏幕,并可作为副屏使用。


比如可以显示来电信息等。



甚至,它还可以作为自拍的取景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你选择发送邮件时,无需手动控制,屏幕就可自动向上拉伸,从而显示出下方键盘方便你使用。



除此之外,当你观看视频时,只要你将手机横过来看,屏幕也可自动展开。



还有快速启动相机的另类操作。


那就是摇晃手机两下,就会自动切换到拍照模式。



而随后再摇晃两下手机,还可进入自拍模式。



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参数。只是说其配有一块 3000 毫安的电池,手机重量为210克。



创新君觉得这简直就是滑盖手机的重现,不知道这样的摩托罗拉又会有多少人喜欢呢……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