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3月22日,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携师生一行来到大业设计学习交流。



▼▼▼3月22日,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孟凯宁、学院专职组织员李长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必刚、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恒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李阳与学院年级老师带领年级共170多名学生一起,怀揣交流工业设计相关问题、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构建“行业+用人单位+就业基地+学院”的就业资源拓展模式探索的愿景来到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参观。



西华大学(Xihua University),简称西华,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支持高校,入选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四川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四川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四川省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四川2011计划、四川省“双一流”建设计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盟成员,是一所工、理、管、法、经、艺、文、教、农、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四川省属综合性大学。 


截至2022年6月,学校有校本部、彭州、人南、宜宾四个校区,校园面积近4000余亩,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1060万册(件);拥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000余名;设有21个学院,开设77个本科专业,拥有2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学科,1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专业硕士学位类别;全日制在校学生4.5万余人。



▼▼▼在设计研究员田梦鲤的引领下,西华大学师生一行参观大业设计集团的工作环境、并充分了解大业设计核心团队成员基本情况,以及大业的企业文化。





▼▼▼大业设计田梦鲤以PPT形式简单介绍了大业设计公司概况并分享众多跨界设计案例。




▼▼▼双方就设计教育、国际视野、项目实训、文化传播、工业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为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一行介绍大业,双方深入开展行业需求交流,瞿上对院校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状况对招生、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的反馈机制提出相应建议。






随后在双方友好交流的氛围中举行了大业设计作为西华大学优质就业基地的挂牌仪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