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Obsidian 扬声器看起来像是从岩石中凿出的,是艺术与音频碰撞时的产物。Obsidian 是澳大利亚设计公司 Pantheone Audio 推出的第二款扬声器,其美学设计会让大多数智能扬声器相形见绌。扬声器的设计灵感直接来自同名的熔岩冷却时形成的玻璃状岩石。凭借其碎片形设计和轮廓分明的边缘,Obsidian 像一件个性单品一样放在台面上,但由于其高密度树脂箱体、强大的内部低音扬声器和引擎盖下的两个丝质圆顶高音扬声器,可提供卓越的音频。这款优雅的设备还内置了亚马逊的 Alexa,可以响应语音命令并让您控制音乐播放和智能家电。


设计师:Pantheone Audio



Obsidian 具有鲜明的雕刻外观,看起来不像扬声器,而更像是可以放在任何桌面或壁炉架上的极简主义艺术品。与大多数智能扬声器不同,它配备了前置扬声器阵列,而不是 360° 扬声器阵列,并配备了内置电池,充满电后平均播放时间为 15 小时。扬声器的设计听起来和它看起来一样令人难以置信,带有一个 40W 低音扬声器和两个 20W 高音扬声器,使 Obsidian 具有令人惊叹的 55–22000 Hz 频率范围。扬声器连接到所有领先的流媒体服务,还支持流行的文件格式,包括无损音频格式。




“凭借其独特的形状和风格,Obsidian 的呼唤会被房间里的每个人触摸、感知和听到,”Pantheone Audio 的员工说道。“其完美的雕塑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其自然设计巧妙地与房间的风水同步。从大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它是任何家庭的绝妙补充。”




虽然名为 Obsidian,但这款扬声器有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并配有手工制作的抛光树脂外壳。正面有一个 ABS 塑料格栅,上面覆盖着优质声学织物,底部有四个背光按钮,让您可以打开/关闭和手动导航扬声器的功能,例如控制音量和在 WiFi 之间切换(支持 AirPlay 2) 、蓝牙或 Aux 模式。Obsidian 还内置了亚马逊的 Alexa,允许基于语音的控制,甚至随附 Pantheone 应用程序(iOS 和 Android),使用户能够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系统,并访问睡眠模式等功能甚至能够在多房间模式下将多个黑曜石扬声器配对在一起。




Obsidian 是 Pantheone Audio 继 Pantheone I 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扬声器,Pantheone I 是世界上最大、设计最优雅的 Alexa 扬声器,也是红点设计奖的获得者。Obsidian 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款式,售价为 1,399 美元。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