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灯光从字面上照亮一个房间,植物从情感上照亮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如果只有四面普通的墙壁和一些家具,看起来绝对是无聊和死气沉沉的。


然而,加入一两株植物,房间就会真正地活起来。植物的一丝绿意为任何室内环境增添了一点活力,无论它是极简主义、北欧风格、极简主义、波西米亚风格,还是中世纪风格。


诗意之美花瓶旨在为室内空间增加绿色植物,并带有一丝华丽的感觉,它是一个悬挂在天花板上的花瓶,看起来像一盏吊灯。该设计有13个 "花瓶",位于一个自我浇灌的装置中。两个托盘为13个花瓶中的每一个提供水(分别分为5个和8个花瓶的两层),每周(或每两周)向托盘送水成为一种仪式。


结果,除了每周两次的冥想活动外,天花板上还装饰着树叶和茂盛的动物群。哦,真是太美了!


设计师: 罗妍秀



花瓶可以直接浇水,也可以使用自我浇水系统,即在中央的两个盘子里装满水。托盘通过一系列透明的管道将水输送到植物的底部,而植物本身则坐在有浮力的塑料容器中,根据水位的高低漂浮起来或下降。当下面有大量的水时,花瓶就会浮起来,当土壤和植物吸收水分时,花瓶就会逐渐沉淀下来。当花瓶处于最低水平时,就表明 "吊灯 "需要再次浇水。从未想过我这辈子会说这句话。





诗意之美花瓶是设计师Yeonsu Ra早期项目的延续,Hey Hello烛台的灵感花盆/花瓶。"作为《Hey & Hello》的主题,圣殿烛台的概念被扩大,以开展这个项目,并作为传达另一种可能性的故事,同时可以通过浮力的原理来展示,"设计师说。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