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我们常常低估一把好椅子的重要性。在现实中我们真的不应该。我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椅子上,无论是在家庭办公室工作、享用美食,还是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件家具不仅要舒适,而且要符合人体工程学,还要美观。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符合所有这些标准的椅子设计!从兼作书桌的极简主义木制扶手椅,到受船舶使用的巨大系泊绳启发的扶手椅——这些创新的椅子设计不仅可以帮助您保持健康的姿势,而且超级舒适沉入其中,并将与您现代家居的内饰完美匹配。




1. The Flow单人沙发




SUNRUI 设计了这款简约而别致的扶手椅,作为 FLOW 系列的一部分。正如该系列名称所暗示的那样,这款扶手椅被称为Flow Single Sofa。如果你仔细观察这把椅子,它看起来就像一张女王的椅子。


沙发的造型比较笨重,比较占空间,但结构设计得相当优雅灵动,多少淡化了沙发的稳重感。同样赋予单人沙发精致气息的是它的螺旋扶手。螺旋形扶手为沙发增添了有趣的艺术元素,而且与 Ionic Order 非常相似。离子秩序是经典建筑的秩序之一。它由双蜗壳或螺旋卷轴定义,满足人类和宠物的需求。




2. Knitty Chair





Knitty Chair由斯洛文尼亚设计师 Nika Zupanc 设计,是一款笨重的扶手椅,其灵感来自船舶的大型系泊绳索。


巨大的扶手椅采用粗大的篮子编织设计,模仿打结的绳索。这把椅子采用针织面料装饰,带有绗缝菱形图案,有 15 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3. 分享快乐




这款屡获殊荣的椅子恰如其分地命名为“分享快乐”,配有一张供人类放置书籍和茶/咖啡的边桌,以及供猫随意休息的爬行空间(配有悬挂玩具)和玩)。


它支持更广阔的视野,即什么是闲逛以及谁可以“闲逛”。这把椅子专为人类和猫舒适而设计,带有一个中空的椭圆形靠背,其尺寸非常适合成年猫(或小狗)爬进去并在其中闲逛。此外,让人类和宠物一起玩耍的想法彼此闲逛听起来绝对完美。10/10 会给你幸福荷尔蒙。




4.Tailor扶手椅





由SUNRIU Design设计的Tailor扶手椅非常有趣,而且非常独特的设计是它可以用作扶手椅和书桌。


如果您想将它用作扶手椅,只需将背部放在椅子中央的凸起面板或胶合板上休息即可。凸起的面板进一步由竖直弯曲的面板支撑。这些面板用作靠背,让您可以舒适地靠在扶手椅上。如果你想把它当桌子使用,你可以把凸起的面板当作桌面,把你的腿伸进凸起的面板和竖直的弧形面板相交处的空白处。因此,将设计定性为扶手椅的相同胶合板面板也可以将其转换为办公桌!




5. Nodding Chair





作为一个喜欢阅读并且长时间阅读的人,我知道木椅是完成一本好书时最不舒服的坐姿。我也试过坐在普通的摇椅上看书,这让我头晕目眩,因为持续不断的大动作对我可怜的眼睛来说有点太多了。但是呆在椅子上仍然会不舒服,您在阅读时需要做一些运动。这个产品概念似乎非常适合像我这样的书虫。


虽然摇椅有利于放松,但它们并不总是适合地板,如果你像我一样,对我们的眼睛和心灵的平静。设计师想到了一种新方法,让椅子既舒适又能让您的身体在阅读、休息甚至写作(如果您习惯的话)时保持自然运动范围。Nodding Chair 可以向前和向后倾斜,让您可以做一些不会让您感到恶心的小动作。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