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本次会议以包豪斯与东方为主题,分别从“包豪斯与设计文化”“包豪斯教育模式与东方设计教育” “设计实践的当代要素”“生活方式与生产方式”等方面分别进行研讨。




以包豪斯为中心的西方近现代设计系统收藏展览也同期正式开幕,会议期间选取了79件器具、27件家具、15件平面作品等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品举行临时陈列展。

去年11月,杭州市政府耗资5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收购了7010件包豪斯系列艺术品,是全球最大的包豪斯系列艺术品转让。据了解,这7010件艺术品中与包豪斯学院直接相关的有2000余件,其余为受包豪斯风格影响的作品,既包括以沙发茶几等家具为主的大件艺术品,也有杯、盘、壶等银制品和玻璃器皿以及纸质邮票灯等小件品。

其中,从1900年到1933年期间的356件包豪斯作品,堪称设计史上最重要的几个发展阶段的杰出代表。本次展览名为“以包豪斯为中心的西方近现代设计系统收藏”,首展将只对专家开放,此后将每周确定一天为公众开放日,以预约的形式限定200位观众免费参观。

该陈列展涵盖了设计史上最活跃的德意志制造同盟、包豪斯、乌尔姆等发展阶段的作品,包括彼得·贝伦斯、格罗皮乌斯、汉斯·迈耶、康定斯基、密斯·凡·德罗等大师的作品。同时,展览还以展板的形式,表现包豪斯与中国的关联。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