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1月22日,万众瞩目的亚洲小姐总决赛在香港亚洲电视台总部拉开帷幕,今年的亚洲小姐将象征拥有无限及完美的化身,是万物中美的代表!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8号张轶珺获得冠军,19号唐淑薇获得亚军,14号陈洋铃获得季军。

大业设计集团作为链接香港与大陆的优秀创意企业的代表,资深设计师朱志港、徐灼荣受香港中华总商会及亚洲小姐主办方邀请,出席此次颁奖盛会,并深入了解香港中华总商会运营模式,及出席亚洲小姐主办的欢迎酒会。












期间,大业设计集团代表项目经理朱志港、高级工业设计师徐灼荣还在香港中华总商会力邀下参加其主办的品酒沙龙会议,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就对本次大赛的看法、国际流行资讯、设计资讯、以及对设计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香港中华总商会对大业设计的鉴赏能力以及设计理念表示高度赞扬,并期待着双方下一步在设计领域深度的合作。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