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央视频道新闻联播专题报导了我国海关首次启用智能三宝机器人辅验,10台三宝机器人在珠海投入使用,它们装有专门的海关业务数据库,对常见的通关问题,能运用多种语言智能回答,还配备了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



三宝机器人造型之酷炫,行动之灵活以及反应之敏捷,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360度无死角本尊展示



海关最炫关员—小海


国庆当天,小海在拱北口岸,横琴口岸和中山港口岸同步上岗,作为全国口岸首次使用的智能机器人,小海集“听说识看行乐智”与一身。



第一式:海关业务知识库



拥有精准的海关业务知识库,实现常见问题机器人智能回答,内容涵盖海关法律法规、办事服务指南、通关数据查询等。


第二式:多语种识别




支持多语种语义识别(如英语、粤语、日语),识别准确率超过95%,同时将识别结果通过文字语音的形式展示出来,提升体验效果。


第三式:12360智能服务




12360海关智能客服与后台人工客服灵活切换,打破人机壁垒。当遇到机器人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可以自动切换到后台人工客服答疑解惑。


第四式:人脸识别



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让小海可以识别来往的旅客。当发现可疑人群,机器人会给后端APP发出警报通知,并记录行走路径。操作简单,移动布防成本较低




这么多“小海”一台电脑就可同时管理 充分体现出“互联网+”思维


点击视频了解新“关员”小海的更多信息

(建议在WIFI环境下查看)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