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17年3月6-8日,第26届IOD大会由蚂蚁雄兵、德稻集团,大沥总商会、南方日报社联合主办,在佛山南海举行,这也是该大会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地区举办。本次IOD国际设计大会以“设计连接世界”为主题,围绕“全球设计X中国智造”的融合趋势,来自全球10个国家近30位顶级跨界大师,通过未来、专业的主题演讲,探索设计、科技和商业的跨界创新,连接世界前瞻的思想与技术,推动城市升级和社会创新,共创设计经济力新时代。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向大会致辞。







IOD国际设计大会现场)

▲20位国际顶尖的设计大师同时汇集在南海大沥,包括IOD创始人Ken Cato、工业设计大师Dan Formosa 、Pininfarina设计公司总经理Federico Viganò、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等在内,20位国际大师来自10个不同的国家,横跨工业设计、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电影特效设计、纺织品设计、动画、机器人学、修复学、建筑设计、环境设计、品牌视觉等领域。他们将在这3天时间里,与2000名海内外的企业家、设计师展开思想碰撞,共同探索中国智造链接全球跨界创新资源的路径。


(第26届IOD国际设计大会,20位顶级跨界大师亮相)

大业设计集团的设计师们受到大会的邀请,也参与了三天的交流与分享,接受各位设计大咖的洗礼,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设计大会,增强中国顶尖设计公司和国际顶尖会议的对话,学习更多颠覆行业、影响社会、探索未来的创新思维系统,使中国工业设计趋于国际前流。

正如创始人Ken Cato在大会上说,“在英文里,‘设计’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很短的单词,但IOD大会上的发言却代表了最高的标准,希望大家能享受大会并得到激励。这次大会不仅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他们的思想带到了佛山南海,也希望将这里的年轻设计师带向世界!”





(大业设计集团瞿总与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刘宁会长及会员代表合影)





(大业设计师与各位大师合影)


▲连续三天的IOD设计大会落幕了,但设计的力量依然让人振奋。未来,这些全球的顶级智力资源还将以南海为连接站,与珠三角乃至中国制造业擦出更多“火花”。在启动全球产品跨界创新中心和全球创客新都市建设后,一批国际创新机构和人才加速向南海汇聚。大业设计集团作为扎根中国的第一批工业设计公司,也将为IOD国际设计大会成为南海跨界整合国际创新机构和人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