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师生一行近百人,访问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在大业设计项目代表叶瑞鑫的热情接待下,一行人参观了大业设计集团的工作环境,叶瑞鑫更以PPT形式向一众师生阐述了大业设计的企业文化与二十多年来探索开拓工业设计领域的独到见解。



在大业设计众多优秀的设计面前,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学生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面对学生们提出的多项关于设计方面的疑惑,大业的资深设计师们也进行了一一解答;从设计想法的雏形出发,到产品的成型、落地实现等方面,事无巨细的为学生们讲解,现场氛围热烈非常。




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应邀为学生们进行了激情的分享,以职业、就业、择业的多纬度,如何以工业设计的思维方式去适应中国设计创新的浪潮......



在一片良好的交流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师生一行人意犹未尽的结束了本次的访问,学生们均表示获益良多,并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融入大业设计的团队,与大业设计一同成长、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