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昨日,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总经理陈建良一行,在大业设计集团浙江公司创始人李龚川的陪同下,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希望通过与大业设计集团在设计园区与设计服务平台方面的建设经验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与发展。


◆  ◆  ◆  ◆  ◆  

在大业设计项目总监朱志港的热情接待下,一行人参观了大业设计公司,并了解了大业作为十佳设计公司的发展历程,与20多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
对于大业设计将废弃几十年的旧工厂改造成大业集团新总部,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总经理陈建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就如何响应政府号召,改造旧厂房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陈建良先生希望通过借鉴大业设计集团在改造旧厂房与在设计服务培育方面的经验,加强长三角地区设计园区建设转型,与大业设计携手搭建新型的创意产业平台,推动宁波实现由“制造名城”向“设计名城”转变。



▶▶▶和丰创意广场是由宁波市市委、市政府为培育设计创意产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工业强市而搭建的重要平台,是宁波实现由“制造名城”向“设计名城”转变的重要载体。和丰创意广场构建以“设计研发”、“成果转化”为核心功能的特色运营体系,形成了设计交易平台、信息情报平台、技术服务平台、培训教育平台、国际交流平台、融资担保平台六大专业服务平台以及“甬港产业设计中心”、“和丰快速成型中心”、“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等总体产业服务格局,是长三角南翼乃至全国重要的名企、名师、名品集聚的工业设计与创意产业基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