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顺利通过“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品牌质量优势企业专家小组”专业评审,获得首批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品牌质量优势企业认定。





【关于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品牌质量优势企业】

 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品牌质量优势企业认定是由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进行审查,以弘扬“广州品牌”信誉形象为目的,鼓励企业加强行业企业品牌建设,提升行业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以此为基础推动行业企业以质量建设,增强广州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四大审核标准】

本年度评选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最终评选结果经材料申报、专家评审等综合流程严格审核并最终选定,此次评选认定有四大个核心的审核标准 

——  核心自主创新能力 

——  拥有自主品牌,重视品牌建设,

——  企业信誉口碑

——  成长性指标




【专业成就大业】

大业设计集团凭借20年对品牌建设与品牌培育的探索成果,以绝对的高分获得本年度的评选认定,大业设计邓剑锋作为公司代表出席本次颁奖典礼,接受广州市工业设计协会授奖。获得此项殊荣,大业设计也将持续发挥品牌建设领导先锋的标杆作用,核心自主创新能力为基础,实施品牌战略计划,牵引推动广东省设计行业企业质量建设长远、迅速发展,打造属于设计行业的“广州品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