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Doubt

如何建立一个良好循环运作的创意产业园?


带着这样的疑问,武汉创意园负责人刘平元于近日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希望凭借大业在设计行业沉浸多年的经验,对武汉创意园的建立与发展,给予指点与建议。




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先生以大业设计集团建立的浙江“和丰创意广场”为例,针对刘平元先生的疑问,提出以下观点:

1.找对主题

建立创意园,主题很重要。武汉创意园如果要做好,必须明白自己的硬货是什么!

2.创意园就是打持久战

无论当地对于创意园的政策如何,政府的补助长不了,做创意园,就是打持久战!必须根据地方经济与土壤,做好产业基础。

3以奖项推动地方发展

创意园要具备一定的影响力,必须要有产品设计比赛做支撑,与当地政府联合,设立创意园独有的创意奖项,引进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比赛,以此推动创意园高速发展。




武汉创意园负责人刘平元先生表示此番沟通令他茅塞顿开,并希望邀请大业设计集团入驻武汉创意产业园,共同建设创意园,以创意园为武汉争取“设计之都”的称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