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6月22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2017佛山高新区“醒狮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暨广轻佛山工业设计创新创业园启动仪式在佛山隆重举行。




此次主题为“科技引领·跨界创新”的启动会议,邀请广东省内知名工业设计领军人物共同参与,探索设计、科技和商业的跨界创新,推动佛山城市升级和社会创新,共创设计经济力新时代。




在主办方的邀请下,大业设计公司业务总监朱志港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2017“醒狮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希望大业设计能发挥广东省设计行业标杆作用,支持中国设计比赛的发展,增强中国设计奖项在国际上的社会影响力。




同时,广轻佛山创业园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广佛两地设计行业的融合。大业设计也将持续引领了广佛两地设计行业快速、稳健发展,大力优化工业设计发展环境,着力推动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推动设计产业向高端综合设计服务转变与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