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来《战狼2》可谓风头正劲,截止8月6日16时,《战狼2》票房已达30亿,目前已创造了多项票房纪录,超越《美人鱼》33.9亿票房,按照这样的势头,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只是时间问题。在各大社交媒体刷足了屏,可以说近一个星期以来,只要上网,就到处都是《战狼2》的消息。



这张图想必你已经看过不少次,
不可否认的是《战狼2》是一部良心的国产电影,也称得上是一部优秀的商业大片。《战狼2》的出现,说明国内还是能做出能及得上好莱坞标准的好电影的。而《战狼2》的电影海报设计上,亦是同样的高质素,丝毫不逊色于不少好莱坞大片。



海报的用途是为推介电影,要符合电影的气质,这是最重要的。如果要起说起近年哪些看过够燃够爆,够硬气够直接的电影海报,《战狼2》的电影海报绝对是其中最出色之一。海报的创作设计,跟《战狼2》电影本身的气质十分符合,单单看电影海报,已经可以感受到那燃爆的阳刚气息了。



这次帮吴京完成《战狼2》电影海报设计的,正是赵力。今年三月份,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北京赵力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年前偶然机会,才开始了电影海报的设计的赵力,运气也非常好,第一个项目就是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又有《智取威虎山》、《大圣归来》....


图片来源:赵力个人网站

谈起国内的电影海报设计,赵力表示:“以前国内的电影海报,片方大多不太重视海报这个媒介,基本上都是放几个演员,拼拼头像,可以说不能叫创作,现在不同了,国内的电影行业的发展速度太快了,大众欣赏水平的提高,对海报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因热爱而坚持,因坚持而热爱,不论是中国电影,还是中国电影海报的设计,我们需要更多像吴京,像赵力这样的为了热爱而坚持下来的人,继续在各自领域上发光发热。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