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当产业变革的浪潮扑面而来,工业设计与技术的协同创新成为抢占经济社会发展制高点的重要机遇,当设计企业家与最顶尖的科技项目聚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创新之光?




近日,2017届工信部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工业设计高研班第二期课程在杭州梦栖设计小镇拉开序幕,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许永兴作为本届高研班学员及班委,出席此次盛会;本次杭州站吸引了与来自北大顶尖科技聚合地、以及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思潮交相协同,与领军人才们共同将创新创业的模式推演升级。

创新是“设计”与“企业家”共同的灵魂!

创新创业需要全面整合设计思维、技术思维、商业思维引领产业进步。



王茤祥,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作为跨界政、产、学、研、金多领域的专家,为领军企业家亲述创新创业的逻辑,“因创新而无限,因共享而永恒”。




 ▲领军企业家

 在本期课程中,全国工业设计领军人才携手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共同开展“设计科技workshop”,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首度发布6项核心高端科技成果,全国工业设计领军人才在浙江大学、江南大学等创新专家的引领下,突破思维桎梏,打开创新天窗,激发出无限创新的产品与商业模式,并将持续落地推进项目落地。




持续6个小时的激情碰撞与思维整合,从产品设计概念、原型呈现,到服务模式、商业构想,10余个创新项目跃然纸上,覆盖包括母婴消费品、智能服饰箱包、汽车、建筑、照明、建材等近10个产业行业领域,实现跨界协同创新








 ▲大业设计集团设计总监许永兴

大业设计将紧密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和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工业设计创新为切入点,提升企业领军人物的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