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 2017中国设计节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设计节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以及韩国等国家的110多家知名设计企业参与展览。大业设计在今届设计节中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中国设计节大展金奖。

此次展览中可以欣赏世界各地优秀设计师的400余件设计作品,现场体验VR、3D打印、人机互动电视、新能源汽车、无人机等项目。

参展作品




三宝智能机器人

三宝机器人可以让我们和家的联系变得更智能,更快捷。

三宝机器人可以帮您和家人解决各种问题,包括天气,菜谱,交通。还可以可供各类精彩的娱乐内容,包括流行音乐,儿歌,故事,新闻,评书,相声。只需以“三宝帮帮忙”呼唤,一切应有尽有。

三宝具有远程操控,360度旋转,智能循声,人脸跟随,自动捕捉拍摄录像等功能,使家人可以随时随地知晓家中情况,追踪宠物动态。还可以远程操控录制视频,并储存在云端,不错过每一个值得分享的瞬间。




“仙人掌”系列手提燈

“仙人掌”系列手提燈设计去繁就简,臻于细节,用细致入微的思考和非凡的工艺去创造极致简的简洁美感。

充电、照明双重功能二合一,满足数码设备蓄电、应急照明的双重需求,专为户外旅行打造的装备,采用过充、过放、过压、过流等智能多重复合式安全防护设计。让您使用放心。



Splant智能花箱

智能花箱是全球首款通过集成云端数据、全自动化种植的智能产品。

本产品集土壤、环境检测,智能灌溉、光照系统,雾化加湿等专利技术于一体;并结合手机APP实现一键解决植物生长的各个阶段状态,无需手动操作看护,并通过LED显示屏实现互动分享。


外观以简约、饱满的圆弧立方体造型,呈现自然、安静的感觉,非常符合家庭及办公环境。



智能掌上优生实验室

该产品突破传统,创新地引入高科技影像技术,将生物医学领域的干化学试剂诊断法与免疫胶体金试剂诊断法合二为一,成为首台既能够测试化学试剂又能够测试胶体金试剂的仪器。

袋里的实验室——非破损性,安全有效的检测,适合家用。便携式的设计,将医院的实验室搬入了您的家庭、案头,甚至于口袋。

极佳的用户体验——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柔美的曲线造型,触摸屏操作,就算纤细的小手亦能单手应用自如。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