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17年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即将在广交会举办,在此前夕,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项目执行总监孟佳、高级经理高方玉访问大业设计公司。 



中国制造网是国内大型B2B电子商务网站之一,拥有海量的中小型企业资源。面对在国际经济大环境走低的背景中,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希望借助大业设计工业设计行业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和珠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共同协商如何帮助国内中小型客户进行创意升级转型。 





秉承支持民族企业创新的使命,瞿上提出中国制造网要善用自身资源,加速优秀设计企业与中小型制造业的对接,以优秀的设计进行中小企业产品升级,创造有中国特色的创新国际主流产品。




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一行人表示此次拜访激发自身对设计与制造结合的更多灵感,期望在协助国内中小型企业进行创意升级转型的过程中,大业设计能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带领日益强大的中国设计行业,拓展中小型企业新格局,以工业设计推动制造行业发展。 




 “中国制造之美”大赛是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一个公益性评选。是专为中小企业的各类产品而设的工业设计类评选活动,旨在发掘“中国制造”的新价值、新亮点,帮助中小企业进行产品的升级改造,改变国内外对“中国制造”产品“廉价低质”的偏见,为中小企业赢得海外的议价权。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