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今年4月,以“寻找中国设计新锐”为主题的“中国设计先锋奖暨2017中外高校大学生工业设计邀请赛”正式启动,并首创“名企帮”形式,引入企业、创投基金加盟参与。




近日,在中国设计先锋奖组委会的盛情邀请下,大业设计集团总经理瞿上出任本次邀请赛评委,于广东省内组成专家评审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针对概念组、产品组、企业特约组进入复评的三百余件作品进行最终评审。






瞿上希望能通过此次邀请赛,发掘更多设计行业优秀的潜力种子并加以培养,实现‘以赛选人才、以赛促对接’的目的。推动广佛地区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育、项目引进等多方面的合作。



“中国设计先锋奖暨2017中外高校大学生工业设计邀请赛”,以寻找“中国设计新锐”为题,开设百万元总奖金,并在赛制、组织和奖励模式上进行创新突破。“通过首创‘名企帮’,引入企业、创投基金加盟参与。”本次大赛将设置企业特约征集竞赛组别,开设企业特训营、政府出资邀请参赛学生携作品赴企业实习、企业辅助作品孵化等特别环节活动,强化人才与企业、产业深入互动,让赛事竞技与企业选才,形成校企人才对接特色通道和人才就业直通车。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