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学校学习了众多理论知识之后,川外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组织设计专业精英学员访问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希望能加深学生对于工业设计行业的认知。




大业设计项目代表叶瑞鑫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全方位展示大业设计集团。工业设计行业多年的发展、大业设计集团20多年来在设计行业的沉浮与优秀企业文化的形成,大业设计众多优秀的设计成果展示,给学生们开启了一扇全新的大门,重新定义了设计这一职业。

而大业设计总经理瞿上更与同学们进行会谈,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同时以旧厂房改造等室内设计的角度,向同学们展示了设计行业的延展性。更是颠覆了学生们对于工业设计行业的认知。



瞿上表示,设计行业就是一理通百理明,如果能沉入这个行业,达到融会贯通,对于设计痛点的思考,其实都是一样的。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昏昏之事者,无赫赫之功。做设计,就是要有恒心。



交谈的尾声,川外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师生一行人表示收获是巨大的,不仅更了解了设计的行业、也对设计的理念和思路有了更清晰的简介,并希望以后能再次拜访大业、进入大业进行学习。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