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为使教育机构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近日,黄山手绘工厂联合创始人严专军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与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许永兴等一众设计师进行深入交谈。




黄山手绘工厂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率先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具备正规教育培训资质的工业设计培训学校,并获批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注册设计师“设计手绘能力”认证唯一共建单位、“数字建模设计能力”认证共建单位。学校以“坚持做中国优秀的工业设计教育培训机构”为发展愿景。不断挑战、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努力为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提供最强有力的教育支持。




设计能力如何做到持续而快速的提升,向来是设计行业最为头疼的难题之一。大业设计集团作为国内一线设计机构,希望在黄山手绘工厂联合创始人严专军到访之际,协商如何结合设计公司与培训机构的力量,秉持先辈设计师的社会责任感,共同提升新一代设计师的硬实力,为中国设计业发掘更多行业新星。




好酒也怕巷子深。严专军校长指出,黄山手绘工厂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互联网发展的思维,自2014年开始,黄山手绘工厂开设线上培训班,通过简洁实用的手绘技巧分享,让设计师能有更自由的学习环境。但仅是如此是远远不够的。严专军校长希望大业设计集团能以成立20余年的设计发展经验,在设计思维培训上,给予黄山手绘工厂设计专业知识上的支持,提升中国设计业水平。


 

 




双方沟通之余,严专军校长以实战的形式,为大业设计的设计人员生动展示了黄山手绘工厂的教育培训水平,简洁明要的以“三分之二法则”等方式,指点设计人员如果快速进行设计表达,以达到快速为客户讲解的作用。




经过双方交流,大业设计集团非常认同黄山手绘工厂“饱含设计师责任感,推动设计行业发光发热”的理念,同时也希望能结合设计机构与培训机构双方力量,树立设计培训机构行业标准,以更广阔的传播方式让更多设计师乃至于全社会受益。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