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汇集广东设计大咖,由花都区委宣传部(文产办)、花都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主办的“设计兴商——设计引领产业升级与品牌塑造沙龙”于近日在花山小镇举行。



此次沙龙以更好地推动花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以设计引领产业升级与品牌塑造,提升传统产业升级增效,助力新兴互联网企业和设计服务业的发展为导向,集结众多设计大咖们与各个设计行业的听众进行先进理念互动与创意灵感碰撞。



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在主办方的力邀下,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本次设计沙龙。与会上,演讲嘉宾们从多方位讲述设计创新在全新的商业环境中对企业对行业及社会的进化所创造的价值,指出这是以设计驱动商业的时代,设计能力作为现代商业企业的三大能力之一,驱动商业正成为全球趋势,设计能驱动品牌与营销,创造实质的市场价值。




大业设计集团希望以设计全产业链优势帮助花都区促进区文化创意产业快速发展,以大业扎根广东20余年的设计企业搭建经验,逐步帮助花都区建立和完善促进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的组织和管理机制,激发创意设计企业活力,推进创意设计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