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以“设计、创意、协同、链造”为核心理念的2017浙江省创意设计产业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浙大圆正启真酒店隆重举行。



大业设计集团慈溪公司总经理邓兵,凭借对工业设计独到的见解,以及多方面协同提升浙江省文化创新水平的突出贡献,荣获“2017浙江年度杰出创意设计师”。


▲右三为邓兵

浙江省创意设计年度评选自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5届,每年都评选出一批在文化创意产业有着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和个人,为忙碌在浙江省文创产业第一线的业界同仁不断的树立榜样标杆。


基于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文化创新的重要性也拔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文化创意产业并不仅仅局限于文化产业内部的跨界融合,而正在和工业、数字内容产业、城市建设业、现代农业等相关行业跨界融合。


大业设计作为扎根中国本土二十六年的设计机构,响应政府号召,秉承设计企业责任心,不断在发扬文化创意、坚持设计创新的道路上发挥设计行业标杆作用,引领各企业以设计提升行业水平,树立行业新标准。



大会希望大业设计集团能以大业的设计底蕴,持续帮助浙江省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带领浙江省设计行业以设计促进文化制造革新,引领浙江创意经济力量蓬勃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