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3月6号,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陈洁女士带领武汉大学师生25人参观访问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希望以大业设计集团的丰富设计经验作为指引,给予学生们关于工业设计上更多的知识拓展以及方向性的指点与建议。



在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的接待下,师生一行人参观了解大业的工作环境,叶瑞鑫先生更为同学们讲解大业设计的企业文化,向学生们生动展示了大业设计以往在各个领域出品的设计精典案例。使师生一行人深入了解大业设计25年来的发展变革。



同时,大业设计集团设计副总监赖奖先生凭借对设计的独到见解、多年对工业设计的切身经验,以真功夫外卖包装盒项目的设计过程为例,与学生们分享了他对现代工业设计的看法,详细地为学生讲解如何将一个设计从创意变成产品。



指出分析产品到构思设计必须一步一步有序地进行,消费者的需求是现代工业设计主抓的要点,从一个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设计,才能最大程度地取得成功。



赖奖先生的发言令同学们茅塞顿开,武汉大学的学生们表示在这一次大业之行收获满满,重新的认识了工业设计,并且对大业设计集团的专业和对产品的追求充满惊叹,并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加入大业设计,学习系统设计流程,增强设计实力。大业设计亦希望在加强人才培养这一时代的大趋势中为学校、为社会培育更多创新型设计人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