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来自俄罗斯的客户帕维尔克留科夫Pavel Kriukov先生到访了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参观访问。广州大业项目总监朱志港向Pavel Kriukov详细介绍了大业设计集团,非常认可大业的公司文化和工业设计的理念和追求。



Pavel Kriukov和广州大业项目总监朱志港、开发总监黄仁穆,就关于零售自助结账终端的市场现况以及设计开发技术难点进行深入的探讨。


Pavel Kriukov认为零售自助结账终端在国际上已经是很普遍,顾客可以自助购物。购物后,只需通过设备进行简易的操作流程,两三分钟就能结账走人。这种自助结账模式,购物者自己完成扫码、刷卡的步骤,既快捷又私密。但在中国才是刚刚起步,最近才可以在超市看到这样的零售自助结账终端。另外从使用体验来看,目前自助收银机在国内还是新兴事物,大多数消费者在实际操作使用中也存在不适应、实践较少、使用不熟练的情况。朱志港分析了自己的看法,这种模式在国内刚刚兴起,正在面临成本、安保、操作合理性和便利性等多方面的“痛点”和技术门槛,这也是其迟迟未能在中国市场普及的原因。国内的超市消费人群有大部分习惯使用现金消费的中老年群体,让他们接受并乐于使用自助收银,享受自助设备带来的省时、省事仍需逐步培养推广。


大业设计集团作为最早扎根中国顶尖工业设计机构之一,为了更多样化的发展,一直对不同国家的产品市场保持着高度关注。Pavel Kriukov期待将来能在大业设计帮助下,把零售自助结账终端产品做得更好。同时大业设计集团希望未来能帮助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更多的认识到中国工业设计,向世界展示中国创新力量的崛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