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立白集团领导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交流。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日化龙头企业,主营民生离不开的日化产品。大业设计集团创始人瞿上、项目副总监李振辉与立白集团就产品外观包装改进和品牌升级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



立白集团代表提出,现有市场上产品的外观有所不足,如何设计一款既受消费者青睐的外包装,又能满足消费者对此品牌的心理认同感。大业设计集团创始人瞿上对此表示,一个企业的品牌升级要先以产品升级为基础。现市面上产品设计虽良莠不齐,但大业设计集团出品在产品外包装设计过程中,始终都有一个非常科学严谨的标准和流程,不仅考虑到包装的外观造型,还考虑使用的科学性。大业设计尤其重视产品对用户感知体验的影响,用户产品体验直接影响消费者对此品牌是否认同。



立白集团代表非常认可大业精雕细琢的设计态度,期待将来能与大业设计合作,借此通过设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大业设计集团作为较早扎根中国的顶尖工业设计机构,始终秉承给用户更好产品体验的初心,为中国产品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设计服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