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首届上格奖全球时尚科创大赛颁奖典礼在McaM上海明当代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汇集众多协办合作单位领导、多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其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柳冠中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院长邱志杰等行业大咖与艺术家、各大高校相关负责人及包括大业设计集团在内等数十家设计创新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自2017年1月启动以来,大赛收到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地的469件作品报名参赛,评审专家以公平、独立、严谨的评审原则,从469件优秀时尚创意作品中评选出88件作品崭露头角入围初赛,54件作品突出重围入围复赛,18件作品最终分别获得上格之星奖、上格奖和上格优秀奖。大业设计集团在此次大赛评选中,囊括了三项设计大奖。




三项获奖产品

ET智能管家



ET智能管家是一款可远程控制红外遥控家电的智能管家,智能家居虽已经发展了好几年,但至今都没有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传统智能家居解决远程控制的办法是无一例外都是家电带WIFI模块在手机上装APP来实现。智能管家无需更换家电,它能够红外遥控信号学习整合所有遥控功能,电视、机顶盒、影响、投影仪一手掌握,不再需要遥控器。智能管家还可以整合温度传感器、光线传感器等数据模拟出不同的家庭场景模式,感受不同凡响的生活体验。



TOUCH智能卫浴花洒



通过整体与分割的设计方法,这款智能卫浴花洒在造型达上到高度一体化,统一了淋浴阀的悬挂和水温调节两项功能,简化了使用步骤,更在视觉感受上更加简洁。提供多功能智能化沐浴体验,设计融入了时尚的色彩,使产品同时拥有高档气质和意趣活力,让产品更易被识别,记忆。



智能掌上优生实验室



“全球首款零辐射、智能优生掌上实验室”做到了对孕期妈妈的全程关怀与呵护。产品突破传统,创新地引入高科技影像技术,将生物医学领域的干化学试剂诊断法与免疫胶体金试剂诊断法合二为一,成为首台既能够测试化学试剂又能够测试胶体金试剂的仪器。



上格奖积极发挥文化创意、时尚要素的引领作用,推动时尚科技、文化创意行业的创新融合发展,为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提高人们生活幸福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大业设计集团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设计引领设计智造发展,以产学研合作经验,为国内设计行业以及制造业提供多角度设计指引,推动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繁荣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