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慧聪集团副总裁李永成与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就如何用设计创新加速产业转型,如何聚焦整合升级现有版块等多个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慧聪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内贸B2B电子商务运营商之一。慧聪经过过去22年来的不懈努力与发展,积累了大量的行业数据。凭借专业的信息服务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中小型企业搭建可靠的供需平台,提供全面的商务解决方案.



李永成认为:“慧聪集团专业和创新的服务与产品来迎合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促成交易达成。我们一直致力于客户体验与服务质量,专注产品组合更加简明、业务模式更加切合市场需求。如何基于这一现况更加完善产业体系,加速产业转型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瞿上表示当下是大数据互联网的时代,成功的企业都脱离不了时代的步伐,要选择大势和潮流。以设计创新为媒介,战略聚焦在产业互联网领域,调整战略加速产业转型是互联网的一大趋向。 纵观现今互联网行业,创新设计不再单单是大企业发展的专属话题,也是中小企业赖以生存的救命稻草。拥有创新意识的企业,往往拥有更强的适应力和机动性,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体现出更强的抵抗力,立于不败之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