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导办康洪局长、珠海帮扶指挥部肖顺发副主任、珠海帮扶指挥部王勇越科长一行人,就如何以利用工业设计利剑,用创新的思维有效驱动阳江本土的产业创新升级,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进行深度沟通。



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两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制定并实施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促进产业招商、产业园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城区扩容提质、民生社会事务、绿色生态、改革开放七大重点工作,并把产业招商、产业园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两大工作抓手奋力推进。



瞿上提出:

阳江的地市差异化的精准定位才是首要的(如何让人记住阳江这个城市?阳江的名片是什么?旅游文化?五金产业地?还是其他?我们打造城市名片的方式有哪些?)。甚至同时多城市的产业经济带打造,积极的发展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创办相关创新设计大赛与表彰等多位一体联动的促进推动阳江工业产业创新升级……



瞿上的独特见解,给予了帮扶阳江指导办下一步工作新的思路方向,康局长表示,带动阳江规划可以顺着瞿总指出的道路去完善,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导办将联合建议两地政府,加强产业相关的奖项奖励政策,带动产业创新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