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组织武汉纺织大学师生一行,参观访问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在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的接待下,师生一行人参观了解大业的工作环境,叶瑞鑫先生更为同学们讲解大业设计的企业文化,向学生们生动展示了大业设计以往在各个领域出品的设计精典案例,深入分析获得国内外奖项的惊艳出品。令师生一行人深入了解大业设计25年来的发展变革。




叶瑞鑫先生以“浅谈一个设计师的维度”主题观点作出分享。他认为一个优秀的工业设计师需具备用户、企业家、设计美学的平衡之道。即专业技能掌握美学、结构、材料、工艺、模具等;其他技能需会管理、与团队沟通、商业、市场等。多维度的进化,令T型设计师具备职业全面性与专业唯一性,使学生们在成为真正的工业设计师道路上更加明确发展方向。




本次大业全面细致的分享,拓展了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在工业设计方面的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是敬佩大业设计集团二十年来一直保持着初心为中国工业设计付出,希望日后能够在大业设计集团得到更多学习的机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