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江汉大学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交流学习。通过与老师的交谈,了解到江汉大学十分注重学生专业基本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科学态度的培养,致力于培养具有二十一世纪文化视野,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符合市场经济需求的艺术设计人才。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负责接待江汉大学一行师生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的工作环境。


 

叶瑞鑫先生还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大业设计的企业文化、设计理念并且向同学们展示了大业设计集团在工业设计上取得的卓越成绩,深入分析获得国内外奖项的经典案例。

 


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设计副总监叶达杏先生生动形象的给同学们展示了他设计的一款获得2018德国红点奖的产品——多功能展示屏。


 


叶总监向同学们分享了这一款展示屏的设计构思以及多功能性方面的讲解。他认为旧式的显示屏的不足是一旦内部其中零部件损坏是需要整一块显示屏重新更换,所需的费用成本昂贵。

 


他认为设计是需要优化的,因此这一款多功能显示屏设计思路为模块化。设计为四个模块,任意一零部件损坏可随时取出替换,维修的费用也大大减少。

屏幕后方设计了特殊卡位以及上下左右手提把手方便使用更换。

 


射灯与屏幕一体化功能,随意切换射灯模式,射灯功能可以使屏幕展示的呈现效果会更加震撼。

 

 


通过本次与大业交流,让同学们的知识层面更加开阔,工业设计不仅仅追求外观,而是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功能使用,用户的体验感是首要的目的出发点。江汉大学的同学们都纷纷钦佩大业人在工业设计取得的各方面成就,希望日后能在大业设计集团学得更多的知识。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