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广州机电技师学院工业设计系的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交流学习。广州机电技师学院以“人文与技能并重,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并举”为人才培养的目标。学院既强调职业技能训练的同时,也重视学生职业素养培的培养。本次到访希望大业能以多年工业设计的经验给同学们讲解更多专业的知识。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给同学们介绍了大业设计集团的设计理念以及20年的发展进程,从策划、设计、生产、推广等多个方面,致力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业设计服务。




叶瑞鑫先生向广州机电技师学院的同学们展示并详细分析大业在国内外赛事获得奖项的出品,同学们深深被大业的出品惊艳到,感叹大业设计的专业性。




广州机电技师学院同学们与叶瑞鑫先生交流时表示,尽管在学校学习工业设计时间已经比较长,但仍然觉得自身的能力不足,比较缺乏课本之外相关的知识。本次到访大业设计集团上了宝贵的一课,希望日后再有机会到大业学习相互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