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总部交流学习。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副总监李振辉先生负责接待同学们参观广州总部的工作环境,感受大业的工作氛围。在交流学习时,向重庆工商大学师生们详细的介绍大业设计集团的发展历程,20年来经历了改革、创新,至今依然追求有所突破的理念。分享到他的人生历练时,他认为一个人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知识层面,勇于突破自我,这样才能真正的成长。

 

 



老师们在与李振辉先生交流时强调,学校要注重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希望大业为学生提供成长成才的平台和空间,打通学生创意的思维。


 

对于工业设计来说,创意是尤其重要的。通过交流学习,同学们找到了差距,同时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只有提高自己,才可以生存下去。为日后自己的毕业设计找到了目标。未来会有更长的路要走,相信他们定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