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空气净化器的认识与接受度正在逐步提升,洁净的空气质量成为家庭生活的基本追求。



社会发展
在社会不断进步完善的基础上,环境的治理与改善成为重大课题,人们对空气污染的关注度越来越强,随着环保健康知识的普及,对空气污染物的认知不再局限在雾霾之上。
 
意识增强
国民普遍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升,我们已不再满足于吃饱穿暖、出行方便的基本需求,拥有无污染的食物、洁净的空气环境、更加健康的饮水等,逐渐成为人们关注自身健康的焦点。



消费者疑虑
市场上的空气净化类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越来越多的选择也让消费者们无所适从。

空气净化器到底有没有用?
如何去感知空气净化的效果?
哪款产品适合自己?
耗材的更换、费用的叠加
……
大部分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类产品的认知其实还远远不够!




                                ▲空气净化器净化原理


传统空气净化器的弊端
 



甚至在国内还有一个无论什么产品都会出现的“购买怪象”,消费者会觉得进口的国外大品牌会更好,其中心理作用占很大部分,但其实关于空气净化器,我国已经有了国家标准,只是绝大部分消费者并不知道。


大业设计出品|空气净化机毒卫Ⅱ轻净出世
 
  




毒卫II的四个指标
1.输出洁净空气的总量:
表示净化强劲与否,以CADR值作为参考,一个小时能净化多少立方米的颗粒物或甲醛。
 
2.累积净化总量:
CCM值,代表净化污染物能力高低,或者说是评判净化器CADR值耐久性的指标。

3.能效等级:
分为合格级和高效级,可以理解为效率,效率越高越费电,优选高效级,节能减排从我做起。

4.噪音:
空气净化器开到最大风速时,所产生的噪音。理论上噪音是越低越好,空气净化器也不是保持开到最大,视乎个人接受程度,更应该看重的其实是空气净化器睡眠模式下的噪音,毕竟这个直接关乎休息。

 


三大功能专注解决空气问题




每小时祛除PM2.5高达96%以上,杀菌能力达99%以上。



超强全物质磁力,主动吸附灰尘,无滤网终身无损耗材料。



独特用心的外观设计
来自“时间的灵感”,灰尘的吸附便如同日晷般记录着产品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利用“静电吸附”原理设计的静电空气盘能在净化空气的过程中有效地吸附杂质到面板上,使用后也便于擦拭,真正做到看得见的净化。



便捷的遥控功能
可随时切换三个模式:
氧化负离子模式|让呼吸充满无限生机
消除PM2.5模式|让呼吸顺畅无颗粒感
杀毒灭菌模式 |让呼吸回归健康无害



北京创世新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公司拥有8个国家级合作实验室,及13位博士教授研发团队,发明出以‘蓝光冷离子’为核心技术的“毒卫”系列超级空气灭毒机,拥有十余项国家级发明专利,九项权威检测报告,用空气治理空气然后回归新鲜空气的革命性产品,是围绕高科技环保高端技术,集合研发、发明创新,打造高端卓越产品的现代化高科技公司。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