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由浙江省政府支持推动,中国美院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协办的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esign Intelligence Award)终评结果出炉, 大业设计集团旗下杭州麦芽糖科技有限公司携“钛杯”设计作品参赛,成功进入总决赛摘得“智造奖”。


 

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自2017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作品7721件,其中入围复评阶段的作品650件。经过评审,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1件作品获得年度佳作奖,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金智奖。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德国斯图加特国立造型艺术学院教授Peter Litzlbauer揭晓大奖


 
▲麦芽糖负责人周银欢(右)



不同于普通材质的水杯,大业设计采用独特、健康的钛材质。钛合金有很好的耐热强度、低温韧性和断裂韧性,所以广泛应用于航空工业。此外,由于钛合金还与人体有很好的相容性,对人体有益,且相当安全,钛制品由于会安定身体电流,舒缓肌肉紧绷状态,并可提高运动机能。




基于远远高于市场不锈钢保温杯,设计师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呈现符合其特质的形态和表面效果:形态方面传达纯粹,使用方式充分考虑国人饮水习惯,同时巧妙的运用磁吸上盖,故在把杯盖做成一个小杯子

 



表面处理展现了钛的结晶特性能呈现其极具可读性的纹理;双层真空保温,内嵌橡胶圈封水,不侧漏。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通过三年的努力,基本完成了一个大IP的生态系统布局。对它的理解,绝不能仅停留在奖项层面。作为中国首个工业设计的学院奖,大奖通过天然的学术资源和国内外产业、资本、媒体、渠道等资源相互加持,对创新设计者提供多类型产业转化支持,实现对设计产业的带动作用。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