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主办的2018“醒狮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中国佛山赛区正式开始。历经5天技能workshop及48小时的创客马拉松,大业设计集团的“大爷梦之队”与“沃派队”两个团队成功挺进醒狮杯决赛!


大业设计两个精英团队发散思维追求创新创意,认真进行探讨。




本届“醒狮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作为佛山高新区工业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以“智汇科技,创意未来”为主题,结合佛山本地传统制造业的发展需求,聚焦智能装备、智能医疗器械、创意家居领域,要求将创新设计理念与智能制造产业相结合。

▲ 48小时创客马拉松。


▲ 专家评委老师为各团队提供技术以及建议指导


▲ 商业路演环节



本届2018“醒狮杯”工业设计比赛,大赛建立起以问题挖掘、商务定位、产品研发、开拓创新、推广营销、团队协作六大能力为考核标准的能力体系,为企业发掘创意技术和创意工业设计人才。比赛期间,顾问专家、行业导师为参赛者提供指导,在深度交流时双方思维相互碰撞,创新想法不断涌出相互融合,为工业设计产生出更多可能性的想法。


▼ 本次“醒狮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的专家评委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