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RP330 热敏票据打印机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设计时间:2018



说起票据打印机,即便是没有使用过的人也不陌生,因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处处都有小票的存在。比如你在超市购物结账时的清单小票,在饭店吃饭的取餐小票,又或者是点外卖时伴随着美餐一起送来的外卖小票等,这些小票都出自于票据打印机。这些场景数不胜数,想必大家早已屡见不鲜。



票据打印机是根据打印机的用途被划分出来的一个打印种类,区别于常见的办公室激光打印机,其主要作用是打印各种专用票据,如商场超市打印发票、消费清单,餐饮店打印订单,除此之外,交警现场开罚单也会用到票据打印机。



传统的票据打印机 

在我们记忆中,传统的票据打印机体积总是很庞大,不但要连接电脑使用,还需要安装复杂的驱动,最原始的USB打印机还需要通过一根数据线来连接电脑和打印机。


随着智能打印机的出现,票据打印机已经不需要再依附于电脑而存在,只需要通过无线wifi连接智能手机等设备,就可以实现无线远程等打印功能。用户需求在不断地变化,打印机的体积也逐步的被瘦身、瘦身、再瘦身,不再需要占用很大的地方,随时能够变更使用场所。


▼大业出品|微型的票据打印机


微型票据打印机整体设计结构紧凑,机身轻小可随身携带,支撑手持式打印,完美地体现了其节省空间,灵活性强。简洁时尚的外观和平板式操控面板,配备一键式开关机,只需轻轻按压中间的按钮便可,节能又高效。



微型票据打印机通过纸辊摩擦打印纸,速度可以达到250mm/s,机器噪音小,打印效果清晰。锋利的自动切刀口,能够实现轻松整齐撕纸。相对于传统票据打印机,提高效率的同时出错率大大降低。另外高性能打印头增强了机器的适用性以及自动控制温度,使机器寿命更长。


▲模块化设计,拆卸简单便捷




繁忙的用户往往很头疼去更换打印的纸卷,这款微型票据打印机采用易装纸的结构,使用户可以更便捷快速的更换。微型票据打印机采用模块化一体设计,维修更方便,内部结构一目了然,拆卸简单而高效,降低了维护成本的同时更能保证品质的稳定。


厦门容大合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POS打印机、票据打印机、打印单元、控制板及POS周边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票据打印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积累,公司设计研发的多种打印设备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欢迎。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税控、消防、医疗、仪器仪表、商场、汽车车载、餐饮连锁等行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