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由云浮市经信局主办,新兴县人民政府、新兴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兴县创新中心承办的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启动仪式暨新兴县高层次人才学习交流活动在新兴县举行。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受组委会邀请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参加本次的启动仪式活动有省工业设计协会代表、云浮市直部门、县区相关部门同志、工业设计领域专家、各地工业设计师、新兴县高层次人才们、企业代表、参赛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等280多人。


▲ 新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苏江毅致辞


▲ 启动仪式现场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汇聚全省设计智慧的高端平台,是工业设计创新交流的顶级盛会。在全国工业设计领域占据显著地位,在工业设计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2008年举办的首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开启了广东省工业设计领域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有力地促进了设计产业繁荣发展。今天,以“新时代,新设计”为主题的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启动仪式在新兴正式启动。


▲ 大赛启动仪式




在大赛启动仪式环节上,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胡启志先生;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先生、新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志春先生;市经信局副局长江建明先生;新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岑树德先生;新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江毅先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张伟强先生;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莫雄亮先生;市财政局科长陈浩棠先生等领导和专家上台共同按下启动仪式装置按钮,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正式启动,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是着重落实工业设计创新对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云浮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工业设计大赛的成果转化,市县人才领导小组积极引导工业设计人才为云浮市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启动仪式正式在新兴拉开序幕,这对在社会营造工业设计创新的氛围,促进企业各项技术与设计成果相互转化,推动云浮工业快速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和实质的带动作用。


▲ 大学生企业参观交流座谈会



在新兴县高层次人才学习交流活动环节人才组织部门领导作人才管理讲话,表示建立完善的人才引留机制让人才充分发挥才智,服务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之中。各位高层次人才纷纷发表精彩的演讲和精辟独到的见解促进学术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人才兴则新兴兴,人才强则新兴强。在未来的人才工作中将抓紧相关人才政策落地实施提供更好的人才发展平台以及人才宜居环境,做好各项人才工作任务,推动全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和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加快新兴县人才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步伐。



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启动仪式暨新兴县高层次人才学习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云浮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服务和驱动作用,推动工业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全市实体经济发展和新型经济体系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促进人才交流学习与思想碰撞,引导人才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上都有着积极影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