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就关于机械装备类的工业设计与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叶瑞鑫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大业设计的企业理念以及在机械装备方面的设计心得。初次到访的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们对大业设计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及崇拜,看着眼前摆放的产品,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研究。



叶瑞鑫向同学们分享了大业为三一重工设计水泥砂浆车、背罐车等重型工程机械的案例。以创新设计理念诠释化繁为简,定义三一品牌新形象,引爆重型工程机械正能量。也曾为五菱集团设计,创新研制的播种、育苗、种植、收割、运输的一站式农业机械自动化解决方案,完整产品线填补国内小型机械整体作战空白。同学们对于大业在设计机械装备这一领域的专业度以及设计精神表示深深的敬佩。



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此次的大业之行让同学们的眼界大开,拓展了大家教科书以外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对大业在工业设计专业感到十分的敬佩,希望日后有机会和大业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