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南昌大学工业设计系产品设计专业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总部。南昌大学的老师与大业设计集团项目副总监李振辉表示,南昌大学的工业设计系立足于设计、艺术、工程相结合,旨在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创新意识、艺术素养、实务技能,应用型高级“复合型”人才,希望此次到访大业能够给予学生们更多关于产品设计的指导。



李振辉给同学介绍了现在身处于的大业设计广州总部前身是一间废旧的牙膏厂房,经过我们重新的设计改造而来。



▼ 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深深被展厅琳琅的产品所吸引纷纷拿起来研究


接着李振辉给同学们介绍了大业深耕产品设计行业十多年,我们热爱为而来。在产品设计方面,从设计到落地,一直秉承着力求完美的理念。我们不断的思考如何让我们设计的产品更加符合人的感官体验,追求美感的同时我们希望以人性化的设计带给冰冷的产品一点温度。



通过此次大业的分享,南昌大学的同学收获颇丰,在学习产品设计专业的同时自身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对于大业在设计产品追求深感敬佩,希望之后还有机会到访大业学习。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