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深圳比里通 | 应急照明手提灯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设计时间:2017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光,代表了生機,代表了生命。植物需要光,動物需要光,人類的生存更是離不開光。纵观人类的照明史,火的出现是人类照明的起源,发明大王爱迪生发明了第一盏真正有广泛实用价值的电灯,从此改写了人类照明的历史,人类走向了用电照明的时代,我們有了照明工具



有了光,就有生命,“仙人掌”代表的是生命的頑強,仙人掌系列的移動照明套裝,傳達了一種光與生命結合的理念!科技的發展帶來的負面影響是對自然的傷害,在家電產品中表達綠色的理念,更是當代設計師需要考慮與認真對待的使命!





▼ 大业出品 | 仙人掌系列手提灯
 



饱满的把手设计,时尚,简洁,易于携带

“仙人掌”系列手提燈设计去繁就简,臻于细节,用细致入微的思考和非凡的工艺去创造极致简的简洁美感。




贴心的移动电源功能,为你手机设备续航延续

充电、照明双重功能二合一,满足数码设备蓄电、应急照明的双重需求,专为户外旅行打造的装备,采用过充、过放、过压、过流等智能多重复合式安全防护设计,让您使用放心。2.1A急速充电,最高可达90%的板端转化率,配备全球顶尖电路芯片,不仅更安全,更能有效提升电路转化率,比一般移动电源更好更耐用,让手机更安全、稳定、快速充电。



自由切换柔和的氛围灯光设计,适用于不同场合

舒适的灯光模式切换,因地制宜自由切换不同场景灯光,呵护你巧妙心思的居家旅行。



不倒翁设计,站得更稳

底座用料是灯身的两倍,当重心偏离中轴时,底部重心将灯身回归正位。




深圳比里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手机电池的电子企业,产品包括手机各种电池、数码相机电池、电池充电器、数据线等各种电子产品。自1995年以来从电池的生产、质量控制和检测、新品种的开发至现在的国内和国外市场销售的 扩展,比里通获得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其中的质量的严格控制 ,使我公司在市场内赢广泛的影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