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大业设计集团出品《多功能LED显示屏》荣获第十三届“镇海杯”国际创新设计大赛创意设计公共组一等奖。大业设计集团慈溪公司设计总监刘威受镇海杯组委会邀请出席2018第二届宁波镇海-中科院青促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镇海杯”国际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 大业设计集团慈溪公司设计总监刘威上台接受殊荣


▲ 大业设计集团慈溪公司设计总监刘威上台接受殊荣



“镇海杯”国际创新设计大赛是镇海的老牌赛事,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国内知名的重要设计赛事之一,先后已有逾万名设计师踊跃参与,一大批优秀的设计作品通过这个舞台走向市场。伴随着互联网和新经济模式的日趋成熟,工业设计正成为一种具有引领性、突破性创新能力,也正在凸显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工业设计必须结合产业的实际发展需求走出一条转型升级之路。



会上,镇海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林伟明,嘉宾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秘书长何潇及东华大学服装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学科教授冯信群在大会上致辞。

▲ 镇海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林伟明


▲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秘书长何潇


▲ 东华大学服装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学科教授冯信群


致辞过后,海尔创新设计中心高级品牌经理刘海波作出了主题《工业设计助推企业产品创新升级》的分享。青年科学家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周连群作出了创业经验的分享。


大业设计集团很荣幸出席了此次镇海杯颁奖典礼,在未来的日子大业设计继续秉承初心,为提升中国工业的软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