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万孚 | 手机血糖仪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众所周知,中国糖尿病人的数量正在逐年上升,并且伴有扩大化、年轻化的趋势,而其中饱受糖尿病折磨的老年人不计其数,几乎已经成为每个中老年人的困扰。而对于家中有糖尿病老人的家庭来说,这就面临着老人的打胰岛素针,按时吃药,需要实时查看老人的血糖状况等等问题。比如,在注射胰岛素之后老人稍晚一些进食,就会有低血糖的风险,情况恶劣时甚至需要就医。而医生们早就表示过血糖的忽高忽低对老年人身体是十分不好的,因此,对老人血糖的测量绝不可马虎。




需要一款方便、靠谱的血糖仪

手机血糖仪是一款移动医疗设备,设备小巧便携,可以实时通过手机快速准确的检测血糖数据,时刻关心病人的健康。



▼ 大业出品 | 手机血糖仪


通过手机音频口传输血糖数据到手机中,可以快速准确的知道结果。而且配合万孚手机血糖仪app可以自动记录用户测量过的血糖数值,并形成血糖曲线,数据直接上传云端永久保存,方便病人清楚自己的情况并且可以迅速查看记录。



使用方式也十分便捷,使用血糖试纸采血0.6微升,然后打开手机血糖仪app软件。然后插入手机血糖仪,等待系统识别设备。识别设备后插入血糖试纸,等待测量结果即可。十分方便老年人使用。



手机血糖仪造型轻巧,携带方便,正面蓝白配色的设计给人一种专业医疗感,产品背部采用铝型材一改ABS材质的笨重感,十分轻薄并且能够快速散热。



广州万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从事医学检验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是一个集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体外诊断试剂的实体性高新技术企业。万孚公司重视新产品的研究开发,拥有1400平方米的GMP厂房和专门实验室,装备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仪器设备,以华南理工大学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新产品开发能力为后盾,致力将国际前沿的生物技术科技成果转变为生产力。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