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由市经信局主办,新兴县人民政府、新兴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兴县创新中心承办的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颁奖典礼暨“新时代·新设计”高峰论坛大会在新兴县举行。大业设计集团受组委会邀请出席此次盛会,携作品棍棒拆分台灯荣获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二等奖。




▲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出席会议并上台接受荣誉


获得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云浮赛区)二等奖作品

棍棒拆分台灯


本届“省长杯”大赛以“新时代·新设计”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我省制造业发展需求,加快工业设计创新,促进制造与设计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省实体经济发展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会上,云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作出了重要讲话。表示工业设计大赛的举办,对云浮工业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影响,对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对云浮产业转型升级的服务和驱动作用、推动工业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全市实体经济发展和新型经济体系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是着重落实工业设计创新对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在“新时代·新设计”高峰论坛大会上,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宏翼设计创始人、顺德工业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卢刚亮先生,广州美术学院生活设计工作室主任、一级工业设计师磨炼老师;广东工业大学城乡艺术建设研究所研究员、岭南乡村建设研究院学术总顾问王长百老师分别作了工业设计心得分享。



工业设计的原动力就在于人们对和谐生活的不懈追求,大业设计作为广东工业设计公司一直坚持创新,致力推动工业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