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就产品的制作工艺主题与安阳工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讨。



叶瑞鑫为老师同学们介绍大业设计的各种类型产品,引起了同学们的各种好奇之心。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或者亲手拿起产品仔细研究。



叶瑞鑫还就产品的制作工艺一主题与安阳工学院的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叶瑞鑫说往往普通的工业产品生产造型方法主要用到的几种就是机加工,钣金,注塑,铝型材等。注塑,通常使用橡胶注塑和塑料注塑。注塑模具都是由前模和后面组合来成型的,前、后模合模处就有一条缝,模具精度越高,缝就越小,但是不能避免。因此,产品零件分件位置就很重要建议设计师在做设计的时候多考虑分件问题。



通过大业精彩的分享,让安阳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对于产品的制作工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望日后还有机会到大业进行关于工业设计其他方面的知识探讨。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