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福建龙岩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与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就产品的开发流程以及从学生转型成一个职业设计师的过程进行一次深入的交流。



叶瑞鑫为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大业设计是一家专注做产品的设计机构,大业出品也荣获了不少的国内外不同类型的设计大奖。同学们对此感到十分的钦佩,对大业出品产生浓厚的兴趣。



叶瑞鑫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产品开发的流程——从了解设计需求逐步到调查,后续的思维导图再进行外观设计及结构设计,最后手板验证到模具的开发,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样才可以设计出一款符合需求的产品。



同学提出了关于如何从学生逐步成为一个职业设计师的疑问,叶瑞鑫耐心的分享到,首先我们自己的想法要迅速成型工具——建模能力,然后是建立结构生产工艺的想法再到思维格局及商业想法。这是需要用时间、精力、用心去转变的,在学习的过程当中可以逐步的提升到自己的设计能力以及思维。



通过这次的学习交流让福建龙岩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设计的思维上有了更多提高,以及了解到做一款产品的整个设计流程。同学们对大业在产品设计领域的专业感到由衷地感叹,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加多的机会与大业进行学习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