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与清华同方威视、青岛盛瀚、北京多元、三向等企业展开多方位合作,积累丰富的行业经验。

仪器设备类

DAYEdesign views

我国已经成为世界工厂,制造业是我国的支柱产业。工业设备制造将体现在五大方向,每一发展方向都涉及两个相应的具体领域,真正的智能化,是从生产到服务过程的智能化。工业设备制造呈现出自动化、集成化、信息化、绿色化的发展趋势。

 

自动化体现在装备能根据用户要求完成制造过程的自动化,并对制造对象和制造环境具有高度适应性,实现制造过程的优化;集成化体现在生产工艺技术、硬件、软件与应用技术的集成及设备的成套及纳米、新能源等跨学科高技术的集成,从而使设备不断升级;信息化体现在将传感技术、计算机技术、软件技术“嵌入”装备中,实现装备的性能提升和“智能”;最后绿色化主要体现在从设计、制造、包装、运输、使用到报废处理的全生命周期中,对环境负面影响极小,使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协调优化。

大业设计在机械设备类拥有卓越的成绩,与清华同方威视携手打造的安检设备为国家博物馆保驾护航,为北京多元印刷机械定义产品识别语言,为广东三向捧得教学仪器领域的设计大奖,大业设计与青岛盛瀚长期合作,助力其在国内检测仪器行业内树立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与同方威视合作的安检仪器至今服务于各大地铁站与广州南站;与远光软件共同研发的商旅报账机荣获“当代好设计”金奖。同时我们与青源峰达、新科佳都、伊之密、万孚生物、中科院、中船重工、等优秀企业展开多方位合作,积累丰富的行业经验。我们利用在厨卫领域建立的金属工艺应用优势,使我们在面对大型钣金时得心应手;无论面对银行金融设备,还是实验室仪器设备,还是大型的工程机械,我们总能以跨界知识应用面对困难时迎刃而解。



点击以下了解大业设计该领域相关案例:


科学仪器 | 工业设备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