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作为家庭和工业领域常见的应用工具之一,电动工具随处可见,如电钻、电锯、电动研磨工具、电刨等,而且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其中包括机械工业、建筑装潢、园林绿化、木业加工、金融加工等。不可否认,电动工具对社会经济发展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中国作为最大发展中国家,电动工具也因此被划入先进装备制造业范畴。接下来,电动工具行业发展将主要朝三个方向。

1、电动工具逐步转为清洁能源供电。受益于锂电技术突破,电动工具电池容量和安全性有望大幅提高,电池成本则不断降低,从而抛弃原来的单相、三相电源供电方式。

2、一机多用或成套复合式工具成为主流。随着在家庭的普及率提升,电动工具需承担起多种用途,一机多用或成套复合式工具应运而生。

3、电机技术发生质变,智能化工具走入家庭。电子控制技术的突破,将促使电机技术发生质的飞跃。同时,人工智能技术成熟,也令电动工具智能化水平大幅提升。

 

伴随国内工具机电企业开始注重创新设计,不断借鉴外脑,产品设计能力已呈明显上升趋势。大业设计在机电与电动工具行业颇有成就,与Brother、奔腾、山峰等优秀企业展开多方面合作,为客户产品形象提升起了重要作用。

 

点击以下了解大业设计该领域相关案例: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